《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城市小農夫》期間限定店 12月10日台北東區壓軸登場

, 活動訊息

歲末年終小農大豐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城市小農夫》期間限定店12月10日在台北東區療癒登場,共有1F和B1F讓粉絲逛好逛滿!現場打造全新吊帶褲小農造型的P助與粉紅兔兔「大豐收立體拍照區」、「 P助與粉紅兔兔堆雪人大型公仔」、小農夫P助與粉紅兔兔在一旁努力採收的「巨大橘子樹扭蛋機」等7大打卡點,邀粉絲跟P助與粉紅兔兔一起慶祝冬日豐收祭!今年冬天就差這一隻!20吋P助與粉紅兔兔小農造型娃娃等粉絲帶回家,現場還有超過20款全新小農圖樣系列商品滿足粉絲!

 

 

你沒看過的全新吊帶褲小農造型P助與粉紅兔兔7大打卡點登場還沒入店就能看到P與粉紅兔兔在「豐收玻璃牆」拿著食材跳舞的可愛模樣,讓人想跟著舞動起來!店內門口則有P助與粉紅兔兔在「橘子果園打卡牆」拿著新鮮摘下的橘子,以及剛製成的橘子果醬熱情款待粉絲;一旁還有戴著毛帽的P助與粉紅兔兔堆雪人大型公仔」等著大家一起來雪人呀!接收滿滿的熱情後,跟著P與粉紅兔兔到「小農大豐收立體拍照區」堆起滿滿四季水果一起歡慶冬日豐收祭!往內還有可愛圖農穫打卡牆」,看P助與粉紅兔兔分別抱著胡蘿蔔跟哈蜜瓜躺躺的軟萌模樣,絕對融化粉絲心!再到「採收籃打卡牆」跟從籃中探頭向粉絲打招呼的P助與粉紅兔兔打聲招呼吧!最後別忘了到「巨大橘子樹扭蛋機P與粉紅兔兔一起採收橘子扭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城市小農夫》期間限定店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77巷9號1F&B1F

日期:110年12月10日 – 111年2月6日

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 – 20:00(最後入場時間:19:45)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