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專輯收錄三首新歌MV 生田絵梨花、新内眞衣SOLO歌曲預告片全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收錄在乃木坂46首張精選輯「Time flies」的三首新歌音樂錄影帶預告片今天在YouTube公開。即將在下週12月15日發售的本專輯,這次是公開了完全生産限定盤、初回仕様限定盤Disc 3收錄的「歳月の轍」「あなたからの卒業」「Hard to say」三首新歌。

 

包括生田絵梨花最後的SOLO作品「歳月の轍」,是在10月下旬於東京東京国際クルーズターミナル拍攝,以在港口等待著客船準備「啟程」為主題,她也親自彈奏鋼琴,對嘴的部分也拍攝了數次才完成,第一次的拍攝生田流下淚來的畫面就被認為「這種感覺的拍攝應該是沒辦法超越了。」而快結束的畫面原先是跟生田表示要拍攝她看著自己過往到現在的紀錄,但實際上是成員們分享了自己這些年的自拍以及留下感言的畫面,生田看到也留下了淚來。導演是由執導過「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Wilderness world」等作品的東市篤憲負責。

 

 

還有日前發表畢業的新内眞衣第一首也是最後一首SOLO曲「あなたからの卒業」音樂錄影帶是在10月下旬與日本放送共同合作,到訪實際的電台播音棚完成。從由新内擔任主持人,到嘉賓、對談的部分全部都由新内編寫的原稿,扮演聽眾的時候換上一共14套服裝。包括歌曲結束後最後鏡頭的對話也是一刀不剪的收錄進去。導演是由不論成員或粉絲們都十分熟悉的伊藤衆人執導。

 

 

最後是UNDER成員歌曲「Hard to say」是在10月中旬至下旬到訪各地完成,這首歌曲不僅有現在的UNDER成員,往年曾擔任過「UNDER」的成員也全部都有參與,各自到訪了不同的回憶之地,以回憶過去的自己為主題所拍攝。外景一共到訪14個地方,包括第28張單曲B面曲「マシンガンレイン」的MV拍攝地,以及齋藤飛鳥參與2014UNDER LIVE的渋谷O-EAST等,尋訪了許多地方。導演是由負責過「他の星から」「羽根の記憶」「三番目の風」等作品的岡川太郎執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