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齋藤飛鳥 將參與KEITA MARUYAMA主辦結合日本傳統及現代時尚秀!

, 坂道系列

圖片:KEITA MARUYAMA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將在12月16日於六本木・EX THEATER ROPPONGI所舉辦的娛樂時尚秀<春はあけぼの、夏は夜、秋は夕暮れ、冬はつとめて・・・ IT’S SHOW TIME>當中登場。由服飾品牌『KEITA MARUYAMA』所企劃的本次活動,是以“Fashion能夠改變人生”為其概念,集結了與KEITA MARUYAMA關係深遠的各領域藝人和表演者。聚焦於歌舞伎/舞踏等日本傳統藝能、和服文化、音樂等“觸動人心的、事物”,傳承日本傳統文化,並留給下一代所舉辦的新形態娛樂秀。

 

此外,在12月7日於KEITA MARUYAMA的官方線上商店也展開了本次活動的門票販售。

 


 

【「春はあけぼの、夏は夜、秋は夕暮れ、冬はつとめて・・・ IT’S SHOW TIME」活動資訊】

會場:EX THEATER ROPPONGI
地址:〒106-0031 東京都港区西麻布1-2-9
交通:東京地下鐵 日比谷線&大江戸線 六本木車站徒歩5分

日期:2021年12月16日(四)20:00(開場19:00)

門票:
日本時間 12月7日 正午12:00開始於KEITA MARUYAMA官方線上商店發售(https://www.keitamaruyama.com

總製作人:丸山敬太
演出:若槻善雄
音樂總監:田中知之(FPM)

主辦:K.M.Design Studio

※有可能因不可抗力因素等情事而改變活動內容,最新情報請以活動官方網站、社群媒體更新資訊為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