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新專輯收錄歌曲「ナミダ、あわ雪」MV公開 兩名新成員首次參與

, 偶像消息

圖片: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虹彩征服者)在12月3日晚間10點公開首播了「ナミダ、あわ雪」的MV。「ナミダ、あわ雪」是收錄於將在2022年1月19日發售的Live Blu-ray+CD『Winter Love, Like Summer!〜RAINBOW JAM2021-SUMMER SHOWER-〜』當中。描寫悲傷揪心的戀愛心情的歌詞,搭配上90年代風格的旋律,將作為<冬スポ!!WINTER SPORTS FESTA>的CM歌曲。

 

在本次的MV裡,於夏季巡演最終場新加入的兩位成員(石原愛梨沙・神田ジュナ)是首次參加。以聖潔的教會和柔和色調的布置為舞台,成員們純粹且可愛的演唱著歌曲。此外,也解禁了Live Blu-ray+CD『Winter Love, Like Summer!〜RAINBOW JAM2021-SUMMER SHOWER-〜』的封面寫真。在本作裡,收錄了虹コン睽違1年半所舉辦的巡演其最終場的Live影像。以樂團編成所展現的精采舞台,包含了安可都完全收錄。另一方面,在CD部分,錄製了包含「ナミダ、あわ雪」等3首新歌。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