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東大王 鈴木光 公開九月通過司法考試 將關閉Instagram及Twitter帳號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鈴木光 Instagram

 

在日本TBS電視台綜藝節目『東大王』上曾十分活躍的鈴木光在昨天(2日)傍晚更新了Instagram,提到自己通過了在五月參與的司法考試,並將關閉Instagram、Twitter等個人的公開帳號。她在Instagram上提到這次是發佈帳號將關閉的通知,在九月的時候收到許多司法考試合格以及生日的慶祝留言,對此表達感謝。而她在3月從東京大學畢業後,五月開始準備司法考試,九月正式通過,而今後她將在司法界繼續努力。並放上了她與富永美樹主播與同為東大晚輩的紀野紗良、岡本沙紀的合影照。

 

但文末他也提到因為關閉了個人帳號,所以沒辦法直接去應付或訂正網路上流傳的個人情報等,如果發現有侵犯個人隱私、跟蹤、毀損名譽、誹謗以及涉及私人安全的狀況,她將不得已聯絡警察及律師等司法單位協助。而本文已經吸引將近7萬顆愛心及超過三千則留言,也有許多網友報以祝福的留言「恭喜考試合格!」「雖然沒辦法看見了有些難過,但會默默繼續為妳加油的!」「一直以來辛苦了!」

 

Diazepam) 375%; width:-webkit-calc(100% – 2px); width:calc(100% – 2px);”>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