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新内眞衣 睽違四年發售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夜が明けたら』封面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小学館(攝影:東京祐)

 

在2021年迎來創團10周年,擁有不動人氣的國民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始終保持在頂尖的團體當中,作為最年長成員的“大姊姊”,引領著夥伴和晚輩們,新内眞衣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夜が明けたら』將要發售。擔任著時尚Web雜誌「Oggi.jp」的固定模特兒、「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的廣播主持等等,不只是在團體當中進行活動,在各方面都十分活躍的新内。

 

睽違4年之久的寫真集『夜が明けたら』,展現出將於2021年1月迎來30歲的新内其“成熟女性”的魅力,以充滿歷史風情的城市・金澤,以及出道時作為OL兼偶像的“二刀流”,對新内而言充滿回憶的東京・有樂町為舞台來進行了拍攝。此外新内在日前剛發表了將從乃木坂46畢業一事,本作也是新内的畢業紀念寫真集。2013年作為2期生於徵選合格至今約9年的偶像活動之集大成的寫真集,是本具“偶像風格”和“帥氣成熟女性”共存的作品。而今天也公開了四個版本的封面照。

 

通常版 封面 圖片:小学館(攝影:東京祐)

紀伊國屋書店限定版 封面 圖片:小学館(攝影:東京祐)

樂天BOOKS限定版 封面 圖片:小学館(攝影:東京祐)

7-net 限定版 封面 圖片:小学館(攝影:東京祐)

 

在自古被譽為加賀百萬石,具城下町風情的金澤。以在偶像畢業前,為了度過最後一個突如其來的休假日,造訪了這座與成熟女性十分相襯的城市為設定來進行拍攝。在有著美麗日式格子窗與石子地的茶屋街道、絕美側廊的古民家和大正浪漫的旅館等地方,新内那不經意展露出來的女性氛圍和水潤成熟的模樣,與懷舊城市的氛圍十分合適,是充滿了在至今為止的偶像寫真集當中未曾見過般的寫真照片。

 

拍攝是在將迎來30歲生日之前的2021年9月。在“想要成為大人的自己”和“還想要就這樣待在20幾歲、偶像的自己”之間搖擺不定的複雜心情。在街道散步的場景裡,能夠看見新内滿口水果大福女友感十足的可愛模樣,另一方面,在有著鮮紅地毯的旅館大廳則是身著一襲露背性感禮服,展現出為了這次寫真集所鍛鍊的美背,在每次的翻頁都能夠交互欣賞到“可愛”與“帥氣”的一面,是能夠享受到新内完整模樣的寫真集。

 

雖然對於新内而言是久違了4年的寫真集,但與前作拍攝當時相比,是毫無保留的展現出了其成熟的魅力來。有大膽的內衣模樣、凸顯出姣好身材的泳裝、以及性感的泡澡鏡頭等等,讓人著迷於最年長成員那成熟的性感氛圍當中。而作為團體No.1的美腿又更加打磨,展露出了美麗的腿部線條,不論是男性或女性都會被其所吸引。是凝聚了新内史上最為性感的時刻。

 

圖片:小学館(攝影:東京祐)

圖片:小学館(攝影:東京祐)

 


 

【新内眞衣 感言】

在30歲之前讓我得以發售了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在這次的寫真集當中前往了石川縣的金澤市,在這片寧靜祥和的土地上拍攝下了最真實的我!金澤那美麗的景色、美味的紅鱸、金箔冰淇淋和溫泉等等不論是身體或是心靈都得到了療癒,我想是能夠看見滿滿的日常模樣。

當中有著自己仍未知曉的神情,也有在經歷了乃木坂46的活動才有的表情,在接近畢業的現在,我想一定是最初也是最後的關係,自己也很驚訝且十分開心!希望這本可以稱作是我的集大成作品能夠到達你的手中…!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