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主題雜誌『日経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乃木坂46 Special 2022』發售 刊載十周年專訪

, 坂道系列

圖片:日経BP

 

乃木坂46的主題雜誌『日経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乃木坂46 Special 2022』在今天(2日)發售。在2021年8月迎來創團10周年的乃木坂46,並即將在明年2月迎來出道10周年的她們,預計2022年5月在日產體育場舉辦大規模的10周年紀念演唱會「10th YEAR BIRTHDAY LIVE」。

 

本書將刊載第28張單曲「君に叱られた」擔任C位,作為乃木坂46新的”顏面”,在不論歌唱節目或媒體曝光皆相當多的四期生賀喜遥香;從創團開始陪著團體走到現在,作為團內核心成員持續活動著的一期生齋藤飛鳥;在日劇『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じゃない方の彼女』等作為演員十分活躍的三期生山下美月等,從一期生到四期生共37名成員的個別長篇專訪及攝影都將收錄其中,訪談部分將與成員回顧2021年的活動到對於10周年的目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