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倉楓子、吉永毬乃等模特兒參與 宣揚和服魅力全新寫真集『ROMANTIC SLEEVES II』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浴衣ジェニック事務局

 

宣揚浴衣及和服魅力的<ミス浴衣ジェニック(Ms.浴衣Genic)>,在11月30日於Amazon Kindle store發售2nd數位寫真集『ROMANTIC SLEEVES II』。在本書裡,登場的是於2021年7月所舉辦的徵選當中所選出的8位“ミス浴衣ジェニック2021”。拍攝方面則是得到了以戀愛結緣廣為人知的川越冰川神社的協助,於淺草、小江戶川越為舞台所進行。

 

以“地雷系時尚”等流行元素為基調,地雷×Princess、放入了以輝夜姬和月兔為主軸的薄紗和絲帶,挑戰添加了各式裝飾配件的全新造型。是在獨特的世界觀當中來展現浴衣/和服魅力的寫真集。此外,擔任攝影的,是由以女高中生的日常寫真在Twitter擁有超過19萬喜歡,拍攝了人氣寫真集『夏色フォトグラフィー』的うちだしんのすけ。服裝造型則是接續前作,由創業97年的老牌和服店,和服租借店『浅草さわだ屋』第4代店主遠藤あみ來擔任。

 


 

【2ndデジタル写真集『ROMANTIC SLEEVES II』】

發售:2021年11月30日(二)
發售網站:Amazon Kindle Store
價格:¥990(含稅)
Kindle Unlimited 會員可直接免費閱讀。

商品頁面:https://www.yukata-genic.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