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第五屆『ももいろ歌合戦』第一波名單情報明天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將在12月2日下午4點於ABEMA SPECIAL2頻道現場直播『第5回<ももいろ歌合戦>出陣式 生中継(第5屆<桃草歌唱大賽>上陣儀式 現場直播)』。<ももいろ歌合戦(桃草歌唱大賽)>是由桃色幸運草Z在1年年底的除夕夜所舉辦的活動。

 

自2017年展開,曾請到加山雄三、さだまさし、水前寺清子等日本具代表性的老牌歌手,在2020年登場的為泉谷しげる以及作為應援團長的舘ひろし。擁有深厚友誼的氣志團和那年的活躍音樂人也接續登場,展現出了十分豪華的陣容。而在這次的直播裡,除了有第一彈登場名單的發表,以及特別企畫等新情報的公開之外,也會展現出桃草成員們對於將舉辦久違2年再度有觀眾入場的桃草歌唱大賽的決心。

 


 

【ABEMA『第5回<ももいろ歌合戦>出陣式 生中継』】

播出日:12月2日(四)16時〜17時(JP)
播出頻道:AbemaSPECIAL2チャンネル

演出者: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MC:寺川俊平(朝日電視台播報員)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