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宮天 全新精選輯雙版本明年發售 新歌「ロンリーナイト・ディスコティック」短版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雨宮天在日前公開了將在2022年1月5日發行精選專輯的消息。本消息是她參與的團體”TrySail”的巡演最終場上所公開。而在這之前公開的她睽違三年的單獨巡演標題「LAWSON presents 雨宮天 BEST LIVE TOUR -SKY-」也為了與新專輯”精選輯(BEST ALBUM)”的性質連動,才冠以”BEST LIVE”的名稱。而專輯將有兩個不同名字的版本『雨宮天 BEST ALBUM – BLUE -』『雨宮天 BEST ALBUM – RED -』在同時間發售,也會各自有雨宮天擔任詞曲製作的全新主打歌。

 

除了標題解禁之外,新專輯形象照以及預約、購買者特典的情報也同步解禁,其中也將收錄還沒有實體化的去年線上LIVE影片以及全新音樂錄影帶、幕後製作花絮等珍貴內容。從以聲優歌手身分出道以來便在第一線活躍的雨宮天,這次也將是她集大成的精選專輯以及個人巡演。另外,今天也公開了她親自創作,收錄在”赤盤”的新歌「ロンリーナイト・ディスコティック」短版音樂錄影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