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泉佑唯 更新部落格提到”現在的心情”「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形式」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今泉佑唯 推特

 

演員今泉佑唯在28日更新了自身的部落格。結束了久違1年的演員回歸作品,由自身擔任主演的舞台劇「修羅雪姫」,透露了現在的心境。今泉以「試著寫下了真實的心情」為標題的更新了部落格。前言寫道「我想如果在意其他人的眼光而變成了平淡無奇的文章的話也是不對的,請讓我寫下自己真實的心情」。

 

「這數個月來,在SNS和報導裡被說了像是否定了自己的生活、是無法成為幸福的人等等。所以心裡也曾想過我是個既沒法獲得幸福、也沒有生存價值的人得自暴自棄過,聽不見支持著我的各位的聲音,厭惡著一切,想要就這樣消失」吐露了在休養期間因誹謗中傷而陷入低潮。

 

也寫道「至今為止給許多人帶來了困擾,心想已經沒法站上外界的舞台了」,對於製作了回歸舞台的關係者和粉絲們表達了感謝之意。對於現在「在人們有著各自幸福的形式當中,我也找到了屬於我的幸福形式」寫下了感受到許多幸福的心情。

 

此外,今泉擔任了本次舞台劇主題曲「修羅雪」的演唱。關於演唱部分「並不是因為擅長而想要演唱,也不是因為覺得很會唱而想要去唱,純粹是喜歡唱歌。對於又再次喜歡上唱歌感到很開心」,「為了讓各位能夠覺得應援著這樣的我真是太好了會盡全力努力的」寫下了對於今後活動積極向前的模樣。

 

今泉在2020年10月因身體狀況而暫時停止了演藝活動。於2021年1月發表了與ワタナベマホト(渡邊摩萌峽)結婚並懷了第一胎。在6月25日宣布小孩出生。於6月底結束了與經紀公司的專屬契約。今年11月於舞台劇「修羅雪姫」正式復出。

 


 

今泉佑唯 部落格(需要會員才能觀看):https://ameblo.jp/imaizumiyui-official/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