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梅澤美波 就任創團首位副隊長「希望能為秋元隊長分擔壓力」

, 坂道系列

昨天(29日)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將就任副隊長一職的消息。這個消息是在當天舉辦的新單曲「君に叱られた」發售紀念Mini Live上發表。在這天演出的最後,隊長秋元真夏突然喊道「在這裡有事情告訴大家!梅醬!」將對話交接給梅澤後,她說道「我將在這個時候就任乃木坂46副隊長。」「對團體來說是第一次有副隊長這個職位,該用什麼方法來扮演這個角色今後也會一邊活動一邊摸索。」

 

「入團五年,從前輩那邊學習了許多事情,作為三期生也不能一直想著自己是晚輩,沒多久五期生也要進來了,覺得有更多的想法該繼續傳達給大家。」「老實說也會感到十分不安,但決定明年的周年演唱會在日產體育場,團體的氣勢也更加壯大的過程中,希望能夠為大家增添一股力量,也希望能夠為真夏隊長一起分擔一點事情而繼續努力的。」而在消息發布後梅澤美波也在其官方部落格向歌迷們傳達了這個消息,其中提到「隊長就任的這兩年之間,對於讓真夏前輩背負了所有的事情而感到有些愧疚,在這些眼睛看不到的壓力中,必須背負著的責任十分重大,而且一直不讓我們感受到這些壓力的狀況下持續推動著我們成員。」

 

同時這也是乃木坂46在2011年8月創團以來首次導入副隊長一職。今後團體將以隊長秋元真夏、副隊長梅澤美波的體制持續進行活動。

 


 

梅澤美波 官方部落格:https://blog.nogizaka46.com/minami.umezawa/2021/11/064263.ph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