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JAZZ 20th』20周年活動線上轉播 海外樂迷可同步收看!

, 活動訊息

圖片:NHK

 

由日本NHK Enterprises, Inc.企畫、製作的日本知名『TOKYO JAZZ』東京爵士音樂節即將迎來第20年的活動,因疫情的關係今年也將採線上舉辦,喜歡爵士音樂的台灣朋友們也可與日本樂迷們同步收看!

 

數度受邀至『TOKYO JAZZ』演出的爵士音樂巨擘Chick Corea奇克·柯瑞亞,不幸於今年初去世,Chick Corea曾獲 23 個格林美獎、獲提名 65 次,是世界史上第四多獲提名格林美獎的音樂家,也曾數度受邀來台演出。今年的『TOKYO JAZZ 20th』活動中也特別規劃了紀念特輯,精選出歷年來的名演出畫面,讓喜歡他的樂迷們在線上一起分享與懷念。另外,今年也特別邀請到另一位與Chick Corea齊名的爵士音樂大師Herbie Hancock從LA呈現精彩的演出內容。

 


 

演出嘉賓:
MC : 平原綾香、ハリー杉山
Artists:小曽根真、Dimash Jydaibergen、Herbie Hancock、挾間美帆 m_unit、Banksia Trio、BIGYUKI、平原綾香、山中千尋
Dancer:小㞍健太(DaBY)、康本雅子、柳本雅寛、入手杏奈、小暮香帆、Hara saori

 

收視方式:
可由#TOKYO JAZZ FESTIVAL官方網站及官方youtube舉辦線上音樂會(免費觀賞)。除了即時同步收看演出活動以外,也規劃了24小時以內的回看服務(之後就會下架)官網上也可觀賞過去的精華片段。

 

演出 / 播出時間:
2021年11月28日(日) 17:30(台灣時間)

 

『TOKYO JAZZ 20th』活動播出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1qRn-d2Z9yXsdea9zb7Ng

官方網站:http://www.tokyo-jazz.com/

活動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okyojazzfestival

歷年活動影像記錄:https://archive.tokyo-jazz.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