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第3張單曲「More Fantastic」宣傳照公開!被美式調味料包圍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公開了將於12月15日發售的第3張單曲「More Fantastic」的成員宣傳照。由zoomingpraph經手的新宣傳照,是4張在美式餐廳裡,被B.O.L.T原創調味料和罐頭圍繞著的成員寫真。

 

此外,曾在2020年12月發售第一張單曲「Don‘t Blink」的時間點,以主題「Don‘t Blink」與同樣自橫濱誕生的連鎖牛丼店『すき家』合作,在店內展開為期1個月的撥放。因獲得好評,在2021年也決定將在12月1日至31日的一個月期間裡於部分店家撥放本次的單曲「More Fantastic」。並且也公開了第3張單曲「More Fantastic」的應援店特典。

 

在對象店鋪預購商品的人將可得到隨機一種(共6種)以「More Fantastic」MV當中出現的罐頭標籤為模型的「B.O.L.T “More Fantastic罐頭”標籤大型貼紙」,送完為止。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