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 首場LIVE演出『喜劇』2022年4月開演 預告片「約束」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推特

 

知名歌手Ado將在2022年4月4日於Zepp DiverCity(TOKYO)舉辦個人Live『喜劇』。對Ado而言是自身首次的Live表演。在明年1月26日發售的首張專輯『狂言』的全4種CD樣式裡,將封入作為特典的Live『喜劇』門票最速先行抽選序號。對此她也表示「因為想要帶來能讓各位由衷感到前來真是太好了的Live,敬請期待一下」(Ado)」

 

 


 

【Ado 感言】

這次,決定將舉辦Ado首次的Live。在2022年4月4日於Zepp DiverCity,進行個人Live『喜劇』。在17歲的時候說了想要在Zepp DiverCity舉辦Live,到實現這個約定為止花了不少時間。因為想要帶來能讓各位由衷感到前來真是太好了的Live,敬請期待一下。

 

【LIVE情報】

個人Live「喜劇」 2022年 04/04(一)東京・Zepp DiverCity(TOKYO)

【發行情報】

2022.01.26 ON SALE ALBUM『狂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