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彩花 新專輯『私的礼讃』數位發行 親自擔任作詞及設計

, 偶像消息

圖片:YU-M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和田彩花於11月23日展開專輯『私的礼讃』的全世界數位發行。在2019年於女子偶像團體アンジュルム(ANGERME)畢業的和田。在畢業後,活用大學時所學到的藝術手法重新構築Live表演,在兩年裡表演了20首以上的原創歌曲。

 

在本作裡,除了從原創歌曲當中嚴選出的10首歌曲之外,也收錄了新歌。和田自己擔任了從作詞到設計,整張作品都能夠感受到和田的想法與細節。此外,在23日於新代田FEVER將舉辦名稱為<実もの切り花 その1ー東京と宮古ー>的Live。在本公演裡,將會發放收錄了本作全部的歌詞,到紙張都有所堅持的ZINE『リリックカード』。另外,“実もの切り花”是以在這10年裡所失去的事物為主題所進行的活動及Live的統稱。

 


 

【和田彩花 感言】

工作與生活,在匆忙的每一天裡,放入了希望能珍惜自我領域的想法,製作了專輯。敬請務必聆聽看看這張專輯『私的礼讃』。

 

數位收聽:https://linkco.re/PhRA9tg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