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井ユキ 12月發行首本寫真集『Lis blanc』新照及封面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SDP

 

演員桜井ユキ公開了收錄在將於12月22日發售的首本寫真集『Lis blanc』當中的新寫真照。這次解禁的照片,是可以近距離欣賞到桜井那透露出光澤透明感“絕世美肌”的照片。流露出自然氛圍來,能夠深入欣賞到更為真實的桜井,就像是身處同空間般的近距離之下,充分展現出了艷麗性感的成熟女性之美。

 

如絲綢般光滑的肌膚和光彩奪人的健康笑容,在細雨中,透過傘所看見那絕美的模樣,如瓷器般雪白透明的肌膚醞釀出成熟魅力來的模樣,以及展現出姣好身材的內衣寫真模樣等等,公開了凸顯出桜井那無造作之美,極富魅力的寫真照片來。並且也解禁了本次寫真集的封面照片。此外,在12月26日預計將會舉辦首次的發售紀念活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