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 新單曲「Break a leg!」B面曲「独り言の存在証明」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UNIVERSAL MUSIC JAPAN

 

ラストアイドル(Last Idol)公開了「独り言の存在証明」的MV。「独り言の存在証明」為將於12月8日發行的第11張單曲「Break a leg!」的共通B面。本歌曲是由未被選入主打歌曲「Break a leg!」17名選拔成員的15位成員來演唱,是首融合了弦樂與搖滾風格,極富疾走感的歌曲。這次的MV是由かとうみさと來擔任導演,編舞則是由經手過眾多Last Idol作品的akane來擔任。是部成員們在一片迷霧與花瓣的幻想空間裡盡情舞蹈的影像作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かとうみさと 感言】

以每天作為偶像進行戰鬥的女神們為舞台,創造出自內心的糾結,以獨白引導向光明般的天堂與塵世為形象的精神世界。希望能夠感受到成員們用美麗、悲傷、且強而有力的舞蹈來帶出歌曲與歌詞的優點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