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るめるモ!ねるんポクぽく 個人企劃新歌「犬になる」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ゆるめるモ!

 

ゆるめるモ!(You’ll Melt More!)成員ねるん的個人企劃『ねるんポクぽく』,公開了新歌「犬になる」的MV。以『ねるんポクぽく』的名義展開個人製作企畫單獨進行活動的ねるん。在這次的歌曲裡,ねるん擔任了作詞以及封面設計。

 

本次的MV是由水浦清恭(ONSA Inc.)擔任導演和編輯。以宇宙和海為舞台,在迷幻的CG當中扮成人類、犬及犬神的ねるん一邊跳著舞一邊RAP,是部擁有著獨特世界觀氛圍的影像作品。此外,本歌曲已經在11月19日24:00於各大串流訂閱平台展開數位發行。

 

另外,ねるん所屬的ゆるめるモ!,正展開宣傳9月15日發售的迷你專輯『DELIVERY LIFESAVERS〜ゆるめるモ!を止めないで〜』的巡迴演出。後半戰將於11月23日在福岡Pocket展開,12月26日的神田スクエアホール則是最終場。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Valiu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