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小栗有以 首本寫真集『君と出逢った日から』標題及封面照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小学館

 

AKB48成員小栗有以即將在2022年1月18日發行的首本寫真集封面在今天公開。在宣布發售時就引起熱烈回響的本作,在官方SNS上也有著許多「等不及發售了!」「太可愛了好療癒!」等留言。而今天也正式公開了寫真集的封面。通常版是在放鬆的氣氛中展現可愛表情的模樣,另外還有網路書店限定封面共兩款,青春感十足泳裝照的7-net限定版,以及露出些許成熟大人表情的樂天BOOKS限定版共三種封面。

 

而寫真集正式標題也決定為『君と出逢った日から(與你相遇的那天起)』。從2014年加入AKB48至今七年,從相遇的那天到今天,展現不斷進化的她一樣,是作為第一本寫真集最能相呼應的標題。特典部分還有購買附贈的特典明信片(六款隨機封入一種),以及紀伊國屋書店、TSUTAYA、HMV、タワーレコード、コーチャンフォー&星野書店共六間書店的專屬特典明信片。

 

另外,在『CanCam』創刊40周年紀念號的1月號(11月22日發售)也有小栗的短期連載第二期。

 

攝影:細居幸次郎

攝影:細居幸次郎

 


 

【AKB48小栗有以1st写真集 君と出逢った日から】

定價:2200日幣(含稅)
發售:2022年1月18日(二)
規格:全彩128P、A4變形
出版:小学館
特典:附贈訊息的明信片六款隨機封入一款
https://www.shogakukan.co.jp/books/09682372

Instagram:@yui_oguri_1
https://instagram.com/yui_oguri_1
Twitter:@yui_oguri_1
https://twitter.com/yui_oguri_1

 

【書店專屬特典明信片】

 

紀伊國屋書店(攝影:細居幸次郎)

TSUTAYA(攝影:細居幸次郎)

HMV(攝影:細居幸次郎)

TOWER RECORDS(攝影:細居幸次郎)

コーチャンフォー&星野書店(攝影:細居幸次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