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消防隊」「古見同學由交流障礙症」聲優梶原岳人 首場個人演唱會將線上轉播!

, 活動訊息

圖片:avex

 

為許多知名動畫配音的知名聲優梶原岳人,於2021年10月20日(三)發售了自己首張迷你專輯。並公布首次個人演唱會將於自己的生日11月28日(日)當天舉辦。除會場之外,也將進行同步日本&海外的轉播。首次的獨唱會命名为<1st ONE MAN LIVE 「此処にいる君に」>。與迷你專輯的標題『何処かの君に』相呼應,非常的具有故事性讓人忍不住期待。梶原本人也留言說「無論是哪首歌,都是在演唱會現場直接聽到會呈現出十分好的效果的歌曲,想將能撼動人心的作品留在大家的心中」

 


 

【梶原岳人 留言】

將於2021年11月28日(日)舉辦的全球線上轉播的門票現在正在發售中!快來參加梶原岳人的首次個人演唱會吧!更多詳情請繼續關注各官方帳號!

 

【演唱會線上播出門票(英語)】

Gakuto Kajiwara’s 1st ONE MAN LIVE “Koko ni iru Kimi ni”
https://mxj.myanimelist.net/live/gakuto1stonemanlive/

 

【梶原岳人 資料】

大阪府出身。主要作為聲優,在【黑色五葉草】中扮演亞斯塔,在【炎炎消防隊】中扮演森羅日下部,在【闇影詩章】中扮演龍崎陽羽等動畫作品中活躍著,在2020年獲得了第十四屆聲優大賞的新人男演員賞。
在『偶像夢幻祭』中飾演天城一彩一角〔ALKALOID〕、在『Paradox Live』中飾演朱雀野Allen一角〔BAE〕等,在音樂系作品中也充分表現著他多彩的能力。
為了將自幼以來一直十分熟悉的”音樂”以一種全新的形式去表達,在2020年11月實現了藝人出道。
2021年11月將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以及全世界同時轉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