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新内眞衣 電台宣布畢業「能在ANN上公開這個消息十分幸福」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二期生新内眞衣今天(18日)凌晨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上公開了自己將畢業的消息。原本在這天廣播開始前,頻道官方推特就已經預告新内會有重要發表。在她說出來後也快速登上推特話題趨勢。

 

這一天是睽違一年半只有她自己一人出席節目,先是進行了例行的讀者來信環節,接著含淚提到自己從擔任OL,到五年前開始擔任節目主持工作。現在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聲音,在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向聽眾傳達這個重要的訊息。並公開了自己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提到自己明年將邁入30歲,決定在這個時候踏上全新的路程。21歲才加入團體雖然比其他人還慢了一點,但能夠讓她堅持到現在的,是托了成員、工作人員以及粉絲們的福。

 

以研究生身分入團的自己還懵懵懂懂,在大學畢業的時機點雖然升上了正式成員,但開始擔任OL的時候,開始有了自己並沒有被要求作為偶像的糾結。但還是當作一個機會,開始兼任、並決定了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的工作。一開始完全沒有想到現在能夠在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公開這個消息而感覺十分夢幻及幸福。關於畢業的事她則在25、6歲的時候就曾經想過,但那個時機點剛好開始了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的工作,進入選拔行列的機會也變多,也有了想再多待一下子的想法。而正式開始想畢業是在去年的二月。

 

而關於畢業之後她還沒有明確的規劃,未來也有其他消息等待跟大家公告,離她畢業的時間大概還有兩個月,關於第二任節目主持人她也想交付給其他成員,在未來大概只剩10節目的時間,雖然有些悲傷,但希望能夠快樂地完成,最後解禁了她收錄在最新專輯的畢業SOLO歌曲「あなたからの卒業」。

 

新内眞衣在2013年5月入團,2014年從研究生身分升格為正式成員,並在同年開始兼任ニッポン放送關聯公司的”上班族”,當時也以”OL偶像”身分引起不少話題,並在2018年3月離開公司。在這之間從2016年開始擔任電台節目『ANN0(ZERO)』每週三的主持人,2019年4月開始擔任『乃木坂46ANN』的主要主持人至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