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伊莉雅】推出第二支電影預告 戰鬥拳拳到肉 聲優也難掩緊張

, 電影專區

圖片:羚邦

 

距離上片最後倒數兩周,【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 無名的少女】再釋出第二支電影預告,正式揭露了多場魔法少女們與恩茲華斯家族之間的殊死戰鬥;為了讓更多觀眾明瞭這場衝突的始末,電影公司將於11/27(六)在信義威秀獨家進行【魔法少女☆伊莉雅】馬拉松活動,一次觀賞【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與【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兩部電影,讓觀眾在大銀幕上再度感受衛宮士郎守護妹妹美遊,不惜對抗全世界的決心與戰鬥英姿,也能了解【命運/停駐之夜】系列重要支線【魔法少女☆伊莉雅】的故事緣起與最新進度。

 

雖然是魔法少女之間的戰鬥,但場面仍是驚心動魄且拳拳到肉,在製作公司TYPE MOON的傾全力製作下,要讓觀眾感受魔法少女們征服大銀幕的強烈企圖心。同時電影公司也宣布從周五(11月19日)開始在安利美特網站展開電影套票第二階段預購,購買預購套票的觀眾將能得到這一期的「潘朵拉特典」,三份日本進口的精美色紙,數量極為有限,欲購從速,售完為止。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故事延續著【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身為「神稚兒」的美遊天生具備能實現願望的力量,卻也因此為她招來厄運,恩茲華斯家族的長子:朱利安想借用她的力量,打開潘朵拉的盒子拯救即將滅亡的人類,但此舉將殺死他自己的姐姐艾莉嘉與美遊;為了保護妹妹美遊,哥哥衛宮士郎拚了命地戰鬥並將她送往平行世界,希望她能在那裏過著普通人的生活,但命運卻讓她在因緣巧合下與伊莉雅一同成為新一代的魔法少女;另一方面,朱利安也帶著「潘朵拉之盒」追到這個世界。

 

 

得知美遊不幸的身世與人類即將滅亡的命運,伊莉雅面對二者只能擇一存在的殘酷未來,她立下誓言絕不放棄任何一方,然而朱利安與其強大的「潘朵拉之盒」橫亙在前方,伊莉雅與美遊這對魔法少女能否一同開創嶄新的命運篇章嗎?

 

在片中為女主角伊莉雅配音的聲優門脇舞以表示,在錄音室配音時,導演用流暢的動作場面、熱血沸騰的背景音樂與各種爆炸音效烘托每一場戰鬥,幫助她能清楚了解伊莉雅的處境,「當我錄到最終決戰,花江夏樹老師給了朱利安充滿魄力的嘶吼聲時,我感覺自己的聲音表現就要被壓過去了,幸好為美遊配音的名塚佳之陪在我身邊,幫我一起跨越那道難關。」看完電影成品後,門脇形容自己緊張得手心冒汗,她說:「雖然為伊莉雅配音一段時間了,但是這麼激動的情緒還是第一次,為了守護同伴,也為了不讓世界被毀滅,伊莉雅與美遊主動迎向命運的挑戰,配上栗林美奈實的主題曲:JUST THE TRUTH,像是在黑暗中看見光明希望的感覺,讓人悸動不已。」

 


 

安利美特預售票連結:https://www.animate-onlineshop.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9186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