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出席索尼全新VR裝置『Xperia View』發表會 體驗成員在身邊!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梅澤美波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於11月16日所舉辦的<Xperia View×乃木坂46 VR內容發表會>上登場。在這次的發表會裡,除了有世界首度能夠在VR上欣賞到120度寬廣視角的18K HDR影像,Xperia專用手機插入式VR影音頭戴裝置『Xperia View』的發售也同時在會場上展示了乃木坂46的8K HDR VR特典影像。

 

出席成員們說道「進化的方式是新的發現(齋藤飛鳥)」、「新鮮感十足的深入沉浸其中(梅澤美波)」的談到了拍攝時的念頭,也說道「寬廣又鮮明好厲害(遠藤さくら)」、「我想是能夠享受到更真實的表情(賀喜遥香)」的介紹到其特色。每位成員也都在各自的板子上寫下了想要用Xperia View來觀看的VR內容。

 

 

第一位梅澤美波回答了“鍋物”。「因為有著強烈的臨場感,所以不就能夠享受到一起圍爐的氛圍了嗎」,「就能夠看見真實模樣的我們了」。遠藤さくら寫道“能夠更近的觀賞乃木坂的舞蹈VR”。「因為很喜歡欣賞也喜歡觀察舞蹈的特徵,想要更近的去學習成員的舞蹈」。

 

賀喜遥香則回答道“能夠享受到乃木坂休息室的VR”。「如果有能夠呈現出就像是一起在休息室,成為了成員般氛圍的VR的話就太好了」,「雖然會有點害羞就是了(笑)」。而齋藤飛鳥則是強烈希望“水中乃木坂”,「因為影像很鮮明的關係」。齋藤自身因為不擅長游泳的緣故,期盼著說道「成員教我游泳的VR」。

 

乃木坂46成員演出 VR原創內容

 

而作為成員代表,齋藤飛鳥和梅澤美波戴上了Xperia View,體驗由自身演出的原創VR內容。剛戴上Xperia View,齋藤立刻就向前伸出了手,並注視著同一個地方。「在這裡有かっきー(賀喜遥香)。在畫著我的肖像畫」,「かっきー給我看了她畫的畫」的解說著教室裡的樣子。也驚訝地說道「並不是『感受到在一起』,而是太過真實,已經在旁邊了。真的覺得是『存在』著」。

 

另一方面,梅澤美波抬頭看著感動說道「也能夠看到天花板」。「大家都好可愛。沒有那種能夠在如此近距離情況下看到成員的機會」,微笑說道「空間與深度都十分具臨場感的關係,完全會搞混」。已經體驗過的遠藤さくら說道「就像是在一起的感覺。很興奮地觀看了」,賀喜遥香則是笑著說道「太過沉迷其中,『這邊也在看著! 這邊也是! 這邊也是!』。不論是上面下面都有,成員們不論是在右邊還是左邊都有的關係」。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