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田阿弥 翻唱wacci「別の人の彼女になったよ」影片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cent.FORCE

 

柴田阿弥公開了翻唱wacci「別の人の彼女になったよ」的影片。本影片是由柴田所屬的cent.FORCE所製作的影片企劃『うたアナ(演唱播報)』第10彈。“歌うアナウンス(演唱播報)”簡稱的『うたアナ』,是作為月費440日圓的官方粉絲俱樂部『cent.FORCE Channel』的內容之一,為了帶來播報員嶄新魅力,於2021年7月所展開的企劃。

 

以每月接力方式由各個播報員來擔任,由一位播報員以廣播形式進行歌曲介紹和演唱。更新為每月1日及15日,可在3個月內觀看重播。這次,在官方粉絲俱樂部『cent.FORCE Channel』裡是聚焦於歌唱表情的FC ver.,而在cent.FORCE官方YouTube頻道裡,則是聚焦於“談話與歌唱”,以局部定點拍攝嘴部表情方式來呈現。柴田說道「很常聽wacci的這首歌曲。雖然被許多人翻唱過,但特別喜歡鈴木愛理翻唱的版本」。次回預計於12月1日更新。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