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生田絵梨花 擔任C位專輯主打歌「最後のTight Hug」MV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收錄在乃木坂46即將在12月15日發行的首張精選專輯「Time flies」中,並且現在已經搶先數位上架的專輯主打歌「最後のTight Hug」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作為生田絵梨花擔任C位的歌曲,本作是在10月中旬前往日本長野縣進行為期兩天的外景拍攝,劇情描述在某個村莊的祭典之日,村莊們用舞蹈代替語言傳達給即將踏上旅途的人(生田)心情及訊息的模樣。

 

出外景前氣象預報顯示會下雨,但第一天放晴,第二天早上卻下著大雨,拍攝時偶爾看到稍微放晴的空檔,其他成員還會打趣地向生田表示這是「何度目の青空か?(第幾次的藍天?,為生田首次站上C位的團體第10張單曲)」。其中也發生了因為天氣不穩定,拍攝需要非常急迫的關係,所以安排片中的”花道”時甚至成員們也自發性幫忙布置的狀況。而導演部分則是負責過乃木坂46「制服のマネキン」「シンクロニシティ」「Sing Out!」等歌曲的池田一真導演掌鏡。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