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第三張單曲「More Fantastic」MV解禁 扮演美式餐廳調味料!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公開了「More Fantastic」的MV。作為將於12月15日發行的第3張單曲「More Fantastic」主打歌曲,也擔任了日劇『ごほうびごはん』的片頭曲。由影像作家・ZUMI擔任製作的MV,以主題Fantastic(=空想)和料理相關的歌詞所構成,B.O.L.T成員則是扮演調味料,打造出了十分獨特的影像內容。

 

這次成員們也首次的挑戰了劇情演出。飾演蕃茄醬的高井千帆、飾演巧克力醬的青山菜花、飾演鮮奶油的白浜あや以及飾演芥末醬的内藤るな,收錄了夢想成為人類的調味料們接待客人的喜劇鏡頭。其他也有像是以“Fantastic”為主題的舞蹈鏡頭。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