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将暉、小松菜奈 宣布結婚 親筆手寫信在推特驚喜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電影 線:愛在相逢時 劇照(車庫娛樂)

 

今天公開了菅田将暉小松菜奈宣布結婚的消息。菅田将暉今天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了一封手寫信,信中寫道他們兩個已經結婚的消息。兩位曾在『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ベイビーズ』『溺れるナイフ』『糸(線:愛在相逢時)』三度共同演出,當時就傳出兩個人已經在交往的消息,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他們是”相當搭配的一對”。

 

親筆信中寫道在許多人的支持下她們一起迎來了這一天,對此十分感謝。並表示兩個人會共組家庭,今後也會跟大家一起努力打造溫暖的未來。也寫到她們兩個人從見面開始就不曾改變的,是戰友,是能互相支持的存在,今後也成為了家人,並期待兩個人能夠一起思考人生未來的道路。

 


 

菅田将暉推特:https://twitter.com/sudaofficial/status/1460155651183632386

 

 

(ATC Taiwan編輯部)

(Diazepa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