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POP 第六張單曲「OMD」2022年1月發行 作品收錄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DP

 

CROWN POP將於2022年1月4日發行第6張單曲「OMD」(讀音:OH MY DARLING)。第6張單曲「OMD」為收錄3首新歌和各首歌曲純音樂版本的單曲。主打歌曲「OMD」是為新年的開始增添色彩的派對歌曲。是一首從前奏開始就不停歇地一直嗨到尾的歌曲。

 

CW曲「アンビバレント・ハイウェイ」,是能讓人感受到都市夜晚風格的懷舊曲調,截取下了青春的黃金時間,是首悲傷的情歌。另一首CW曲「君色ロード」,則是CROWN POP的5位成員首次擔任作詞的歌曲。為處於困難當中的人、為突破困境而奮鬥的人們聲援打氣的應援歌曲。

 

本次的作品除了有全國流通盤的「OMD〈通常盤〉」之外,也會發售活動會場限定的成員個人封面版本CD。各成員個人封面版本除了有和「OMD〈通常盤〉」同樣內容的歌曲之外,另外收錄了各版本相異的一首歌曲共7首歌曲。在各版本CD當中也封入有隨機樣式的貼紙。

 

包含了活動會場限定盤等全6種版本的CD,以及限定周邊的套組【クラポ two manセット】,其預購將在11月15日18:00於TOWER RECORDS ONLINE展開。當中有像是帽T、筷子、馬克杯等,將CROWN POP融入生活當中的周邊,是如同福袋般豐富的套組。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sienagolfclub.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