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第三張單曲「More Fantastic」封面照公開 在美式餐廳被調味料包圍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即將在12月15日發行的第三張單曲「More Fantastic」單曲封面照在日前公開。其中主打歌「More Fantastic」將作為BS東京電視台電視劇『ごほうびごはん』的主題曲使用。通常盤封面是四名成員站在薯條盒裡面的照片,初回限定盤則是在美式餐廳被調味料包圍的成員們露出燦爛笑容的四張照片。視覺設計由zoomingpraph操刀。

 

另外,這次也與健走app『aruku&(あるくと)』聯名合作。是將9月分B.O.L.T發行的第二張專輯『Attitude』收錄以”走路”為主題的「まわりみち」,希望將歌曲想傳達的正面及快樂的想法融入健走app中。目前活動是只要在app內達成指定目標就可獲得抽選獎品的機會。詳細訊息請見『aruku&』官方SNS及官方網站。

 

3rd Single「More Fantastic」【初回限定盤】封面照

 


 

B.O.L.T 搶先數位發行歌曲「More Fantastic」:https://elr.lnk.to/MOR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