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新歌「HAND」將作為太田胃散全新電視廣告主題曲

, 偶像消息

圖片:太田胃散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演出的太田胃散『太田漢方胃腸薬Ⅱ(ツー)』新TV廣告「SONG」篇裡,決定將使用新歌「HAND」。本首歌曲為貼近因壓力而感到煩惱的人,放入了“希望能夠有讓人無須忍耐可以依靠的人或事物”這層訊息在其中,是首R&B/HIP HOP曲調歌曲。

 

作詞&作曲是由為『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和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等各式各樣的活動和音樂人提供歌曲的Amon Hayashi和DirtyOrange來擔任。本歌曲將會收錄在明年春天發行的第6張原創專輯當中。此外,『太田漢方胃腸薬Ⅱ(ツー)』的新TV-CM「SONG」篇將於11月14日開始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