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第10張單曲「The 5th」主打歌MV及單曲封面照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即將在12月15日發行的第10張單曲「The 5th」主打歌音樂錄影帶及視覺形象照在今天公開。由髙松瞳擔任C位的本作,是描述=LOVE人氣歌曲「僕らの制服クリスマス」(第五張單曲,2017年12月發售)五年之後的故事。

 

以”大人的聖誕”為主題的本片迎來了「僕らの制服クリスマス」之後的第五個聖誕節,拍攝11名成員在各自不同場景度過了聖誕,包括在燈彩繽紛的場景下,成員們穿著白色服裝跳舞的模樣也收錄其中。同時也公開了這次單曲各版本的封面設計,亮眼的聖誕樹以及成員可愛的模樣,期待給聽眾一個有=LOVE的獨特聖誕。

 

=LOVE 10th Single「The 5th」Type A(CD+DVD)

=LOVE 10th Single「The 5th」Type B(CD+DVD)

=LOVE 10th Single「The 5th」Type C(CD+DVD)

=LOVE 10th Single「The 5th」Type D(C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