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Juice 全新三A面單曲「PLASTIC LOVE/Familia/Future Smile」名稱公開!

, 早安家族

圖片:UP-FRONT WORKS

 

Juice=Juice將於12月22日發行的triple A面單曲其名稱決定為「PLASTIC LOVE/Familia/Future Smile」。於7月加入了新成員・有澤一華、入江里咲、江端妃咲,現以10人體制進行活動的Juice=Juice。本作對於3名新成員而言是首張作品,而對於將隨著在11月24日於橫濱Arena舉辦的演唱會當中從團體以及早安家族畢業的隊長金澤朋子而言則是最後一次參加的紀念單曲。

 

這次發表了將在本作當中收錄竹内まりや於1984年發行的「Plastic Love」翻唱音源。由瑞典製作人・Anders Dannvik將其改編為現代風格的版本。此外,本歌曲的MV將在11月12日18:00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

 

 


 

【竹内まりや 感言】

沒想到會有將37年前所寫的歌曲,讓實力派女性偶像團體Juice =Juice來演唱的一天!  不論是由瑞典人Anders Dannvik所改編,還是成員們各自的歌聲,都是十分貼近現今時代的聲音,很令人感動。如果這首歌曲對於拓展她們的音樂性而言能夠多少幫上些忙的話是很令人光榮的事。

 

【金澤朋子 感言】

讓我來翻唱竹内まりや的名曲「Plastic Love」,雖然感到相當緊張,但很享受於其改編,以及和原曲不同的Juice=Juice版本的氛圍,雖然聽起來像是一首無機物的情歌,但如果能夠一窺其中,了解到那真正想讓人注意到的寂寞與孤獨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在MV裡,有許多成員們各自表現主角心情時的特寫表情,希望能夠關注一下那些細部的表情變化和指尖細微的動作等等。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