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am 創刊40週年紀念活動將線上直播 中条あやみ、山下美月 等模特兒全員到齊

, 偶像消息

圖片:小学館

 

日本時尚雜誌「CanCam」創刊40週年活動『CanCam 40th Birthday Night』將在11月26日舉辦,也是本雜誌首次集結了全部共13名專屬模特兒的活動,並將在日本時間當天晚間七點於CanCam官方YouTube上公開。在11月22日發售的1月號迎來創刊40週年的「CanCam」,為了慶祝週年紀念,同時也希望能回饋這40年以來一直支持著他們的讀者,最後決定舉辦線上活動,而除了13名將登場的專屬模特兒外,主持人將由搞笑藝人藤森慎吾(東方收音機)擔任。

 

活動將以類似綜藝節目的形式,加入與觀眾互動的企劃元素進行,模特兒們將分為三隊,進行以40週年紀念為主題的問答對決等競賽。日前也已經在官方Instagram及推特上公開了成員抽籤分到的三組別名單以及影片。

 

 


 

【分組表】

A:まい、加藤史帆、ほのか、生見愛瑠
B:トラウデン直美、石川恋、山下美月、菜波、小室安未
C:楓、宮本茉由、中条あやみ、佐々木莉佳子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