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山下美月 參演Thinking Dogs新歌「エキストラ」MV 飾演幻想中的女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演出的Thinking Dogs新歌「エキストラ」的MV,已於11月8日晚間8點在YouTube首播公開。作為日劇『じゃない方の彼女』主題曲的本首歌曲。在MV裡,正於日劇演出中的山下美月和豊田裕大在拍攝空檔裡參與了MV演出。作為“不是男友的主角”和“憧憬的女友”登場,能夠看見與日劇當中呈現不同模樣的兩人。

 

 


 

【山下美月 感言】

讓我飾演了在他的幻想當中登場的女友!為了呈現出憧憬的女友感,也準備了各種不同的服裝,讓我在各式各樣的地方很自然且愉快地進行了拍攝。是部輕快流行的旋律和些許悲傷的歌詞十分搭配的MV!如果能夠讓各位也進到這個世界觀當中聆聽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