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遥 主演日劇『アンラッキーガール!』主題曲「Lucky Days feat. OKAMOTO’S」12月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福原遥擔任主演的日劇『アンラッキーガール!(Unlucky girl!)』當中的主題曲「Lucky Days feat. OKAMOTO’S」,將於12月15日發行CD單曲。在B面曲部分收錄了翻唱2005年發行的冬季經典歌曲レミオロメン的「粉雪」。

 

同時也公開了搭配上由插畫家/藝術家我喜屋位瑳務(GAKIYA ISAMU)所繪製,色彩鮮豔有趣的封面設計。CD有初回生産限定盤和通常盤兩種版本,在初回生産限定盤裡除了有由藝術家嶌村吉祥丸所拍攝的24頁相片書之外,作為特典也收錄了和OKAMOTO’S的錄音・幕後花絮影像。

 

 

日劇『アンラッキーガール!』在講述完全不走運,“世界第一倒楣”的3位女性,陷入一連串麻煩當中仍然為了抓住幸福而奮鬥的Unlucky喜劇。福原飾演包含金錢運在內,各式各樣的運勢都很糟的主角・福良幸(HUKURA・SACHI)。在訂閱數超過42萬的YouTube「福原遥とふくはらはるか」裡「翻唱」企劃也造成不小話題,而在演員、聲優、歌手等領域持續發光發熱的福原遥,今後也令人十分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