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寺田蘭世 部落格宣布引退「自己的青春期全部都奉獻給乃木坂46」

, 坂道系列

圖片:摘自 寺田蘭世 Instagram

 

即將在今年12月畢業的乃木坂46二期生成員寺田蘭世今天在部落格上公開了將從演藝圈引退的消息。部落格先是寫道她的寫真集將在明天發售,對於一直以來支持她的人表達感謝。隨後提到自己今後將不會加入藝人經紀公司並引退。

 

寫道自己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投入偶像工作「或許自己只知道那個當偶像的自己」,自己的青春期全部都獻給了乃木坂46,自己因此有了充足的自信才下這個決定,接著描述自己在乃木坂46至今的心情及歷程,最後表示明天之後也將繼續抱持不斷精進自己的心情,她最後一個重要的工作就是明天(9日)將發售的首本寫真集,也希望大家在剩下的時間多多指教。

 


 

部落格全文:https://blog.nogizaka46.com/ranze.terad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