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全新單曲「根も葉もRumor」發行 MV觀看次數突破750萬次

, AKB48集團

資料:KING RECORDS

 

日本國内單曲排行榜共45首作品獲得第1位(日本女歌手歷代排名第一)、39首單曲作品達成百萬銷量(日本國內歷代排名第一)、單曲總銷量達5,700萬張等等,至今屢屢創下多項史無前例紀錄的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不單在日本國內打造驚人成績,放眼海外,以雅加達為據點的JKT48、曼谷BNK48和清邁CGM48、馬尼拉MNL48、胡志明市SGO48、台北AKB48 Team TP、上海的AKB48 Team SH等等來自亞洲各地的姊妹團體亦正在積極展開活動。

 

而她們今年盛夏推出全新第58張單曲「一切都成Rumor」(根も葉もRumor)在日本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上首次披露演出後,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形象。以“Locking”(鎖舞)作為基調的高熱量演出獲得大眾的好評。AKB48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的MV及舞蹈影片的總觀看次數至今已超過750萬,其中甚至有一些過往未曾認識AKB48的群眾亦開始支持她們。

 

 

成員的畢業和離隊,是多人數偶像組合中難以避免的事。這次相隔10年9個月,只由”AKB48″的選拔成員所構成的演出組合,使組合發揮出「新陳代謝」的作用。於新單曲擔任center(中心成員)的岡田奈々、和已結束IZ*ONE活動並回歸AKB48的本田仁美等成員回歸,再度引起粉絲關注。

 

雖然AKB48至今主要在亞洲發展海外活動,但新曲「一切都成Rumor」上載到YouTube的影片,首次嘗試增加10種不同國家的語言字幕(日語羅馬字拼音、英語、印尼語、泰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語、西班牙語、葡萄語、法語)。年輕少女的青春和熱血四溢畫面,加上透過多國語言字幕接觸歌詞的世界觀,究竟能在海外引發怎樣的化學反應也令人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