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橫山由依 畢業回憶書標題「深夜バスに乗って」及封面解禁

, AKB48集團

圖片:小学館

 

在2009年9月20日通過「AKB48の9期生オーディション」徵選合格的橫山由依,從2015年12月8日到2019年3月31日擔任AKB48集團總監督的她,這12年間作為AKB48成員的活動即將落下帷幕,並在日前發表了畢業宣言。

 

包括11月27日將在橫濱舉辦畢業演唱會,12月9日在AKB48劇場舉辦最後公演,同時也決定在畢業演唱會當天發售她的畢業紀念回憶書。標題與畢業演唱會相同名為「深夜バスに乗って(搭上深夜巴士。)」這個標題是橫山在AKB48研究生時期,每個週末都從京都搭乘深夜巴士到東京練習的人生歷程而來。而從開始搭巴士去上課到畢業的這12年,將在12月9日正式結束。作品封面是來到每次握手會都相當熟悉的幕張,在飯店裡面拍攝了許多幾乎素顏的美麗照片。

 

濃縮這12年來歷程的畢業回憶書,包括有60頁篇幅的特別攝影,以及回顧這12年來歷程的「ゆいはんHISTORY」、與現任總監督向井地美音的對談、與總製作人秋元康的對談也都將收錄其中。另外還有來自現役成員等許多人給橫山的留言以及回憶寫真;長達一萬字的專訪、名言等,充滿了許多橫山在AKB48回憶的豐富內容。

 

 


 

【書籍詳細內容】

標題:AKB48 横山由依卒業メモリアルブック『深夜バスに乗って』
攝影:桑島智輝
出版:光文社
發售:2021年11月27日(六)
定價:2200円(含稅)
規格:B5判 132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