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冨田菜々風、蟹沢萌子、河口夏音、川中子奈 首次登上大銀幕 獻唱電影插入曲

, 偶像消息

圖片:©『スパゲティコード・ラブ』製作委員会

 

≠ME成員冨田菜々風、蟹沢萌子、河口夏音、川中子奈月心、鈴木瞳美將演出於11月26日全日本上映的電影『スパゲティコード・ラブ』本作是在講述外送員、創作歌手、廣告製作、攝影師等等在東京奮鬥的年輕人們的日常群像劇。

 

登上過<第24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第15屆New York JAPAN CUTS>、<第40屆溫哥華國際電影節>,也決定上映於現正舉辦當中的<東京國際電影節>,備受國內外關注。擔任導演的,是由經手過眾多頂尖歌手MV以及國際品牌廣告的影像創作家・丸山健志。

 

©『スパゲティコード・ラブ』製作委員会

 

這次,在指原莉乃擔任製作的偶像團體≠ME當中,成員冨田菜々風、蟹沢萌子、河口夏音、川中子奈月心、鈴木瞳美在本作都是首次參與電影演出。5名成員是作為由倉悠貴飾演的外送員・羽田天所喜愛的偶像團體『U+P(ユートピー)』登場。冨田演出的是故事關鍵角色如月さらら。並且,由5名成員演唱的≠ME小隊歌曲「誰もいない森の奥で一本の木が倒れたら音はするか?」將作為插入歌。在電影當中使用≠ME歌曲在本作也是首次,歌曲名稱的長度也是≠ME史上最長。此外,本歌曲將作為在11月10日發行的≠ME第2張單曲「まほろばアスタリスク」當中的CW曲,收錄於“ノイミー盤”。

 

©『スパゲティコード・ラブ』製作委員会

 


 

【飾演 如月さらら・冨田菜々風 感言】

因為是首次演出電影,感到十分的興奮且緊張。又因為是飾演和平常自己的工作“偶像”相同位置的角色,在得到這個角色的時候感到十分的親近。第一次的戲劇表演,要怎麼做動作才能夠展現出自然的演技來呢,對此思考了許久,雖然因為是和平常不同的工作而感到相當緊張,但是讓我得到了非常棒的經驗。因為有和≠ME成員們一起拍攝的鏡頭,也感到十分安心。這次能有這樣的緣分,得以挑戰憧憬的戲劇演出,感到非常開心。如果透過這部電影也能夠讓大家看見和至今為止不同一面的我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敬請期待上映!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