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 2022年月曆及季刊『team mate vol.2』12月發售 封面照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DP

 

永野芽郁將在12月24日(五)發行官方2022年月曆『永野芽郁オフィシャルカレンダー2022』以及季刊『team mate vol.2』。這次分為掛曆版以及桌曆版的官方月曆也公開了封面以及特典形象卡,同時季刊『team mate vol.2』的封面也同步公開。外景是到訪北海道『星野リゾート トマム』,包括能眺望雲海的”雲海テラス(雲海Terrace)”以及大草原的”ファームエリア(Farm Area)”拍攝。

 

 

作為永野第七部月曆的封面及特典形象卡,包括將她有的”壓倒性的透明感”完全發揮出來的泳池邊照片,戴著毛帽躺在吊床露出少女笑容的模樣,以及成熟風格等許多變化的表情。其他部分包括以雲海為背景的攝影,以及穿著像是法國電影登場人物一般的優雅服裝,在雄偉的北海道美景下展現出現在22歲的她完整的魅力。

 

季刊『team mate vol.2』封面部分是在”ファームエリア(Farm Area)”區域搭乘小車子露出天真無邪笑容的模樣,本刊也將收錄她挑戰騎馬體驗的場景照。『team mate』是除了特別拍攝的照片外,還包括經紀人日記、每天的幕後花絮等豐富內容。從2021年9月到2022年8月以季刊方式共將發行四刊,預計發售的vol.3日後也會在官方SNS上隨時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