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田阿弥 翻唱乃木坂46歌曲「世界で一番 孤独なLover」影片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柴田阿弥『うたアナVol.9』

 

柴田阿弥公開了乃木坂46歌曲「世界で一番 孤独なLover」的翻唱影片。這次由柴田所屬的cent.FORCE所製作的影片內容『うたアナ(演唱播報)』第9彈。作為“歌うアナウンス(演唱播報)”簡稱的『うたアナ』,是在2020年4月官方粉絲俱樂部『cent.FORCE Channel』翻新後一年,為了帶來播報員的嶄新魅力於2021年7月所展開的企劃。每次由一位播報員以廣播形式來進行歌曲介紹以及翻唱。

 

在cent.FORCE官方YouTube頻道裡,是聚焦於“談話與歌唱”,以局部定點拍攝嘴部表情方式來呈現,而在官方粉絲俱樂部『cent.FORCE Channel』當中,則是公開聚焦於歌唱表情的FC ver.。柴田說道「這次,是讓我來演唱在乃木坂46歌曲當中最為喜歡的歌曲。『うたアナ』ver.,是以吉他彈奏方式與原版有所不同的關係要演唱又更為困難,希望能用寬大的眼睛與耳朵來享受其中」。

 

此外,以每月接力方式由各個播報員來擔任的本企劃是於每月1日和15日來進行更新,可在3個月內觀看重播。接下來預計將會在11月15日進行更新。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