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21 第70張單曲12月發行 主打歌「Teenage Solution」MV公開

, 早安家族

圖片:UP-FRONT WORKS

 

モーニング娘。’21(早安少女組。’21)將於12月8日發行通算第70張新單曲「Teenage Solution/よしよししてほしいの/ビートの惑星」。在單曲發行前,公開了新宣傳照,音樂錄影帶目前也已經在YouTube公開。

 

距前作是睽違了1年的本次作品,除了是14人體制的作品外,也同時是預定將從團體當中畢業的成員佐藤優樹(10期)最後參與的作品。且除了有作詞・作曲由つんく來擔任的「Teenage Solution」和「よしよししてほしいの」之外,也收錄了由児玉雨子擔任作詞的「ビートの惑星」。早安少女組。’21也將會在12月13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辦演唱會。隨著本次的公演,佐藤優樹將從團體以及早安家族畢業。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