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 為日劇《派遣女醫X》獻唱主題曲〈小阿修羅〉MV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環球唱片

 

Ado為米倉涼子主演的人氣日劇《派遣女醫X》演唱最新季主題曲由人氣Vocaloid P Neru 供曲的〈小阿修羅〉10月28日正式發行。同時音樂錄影帶目前也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主演《派遣女醫X》的米倉涼子也表示「聽到主題曲後,以風格而言,非常強而有力,覺得這一點有延續了歷代《派遣女醫X》主題曲的走向。這是一部出演者年齡都偏高的電視劇,所以希望這首歌曲能幫我們增加點氣勢。在某些具負面觀感的醫療現場場景中,希望可以將這位女孩的氣勢順便搭在這部劇上並讓觀眾感受到。」

 

Ado本人對於能夠演唱主題曲也非常感謝「從沒想過自己居然能唱派遣女醫X的主題曲,真是畢生榮幸。尤其自己的父母都很喜歡這部戲所以他們應該都很開心。如果大家能拭目以待戲劇跟主題曲就好了。『小阿修羅』是拜託VocaloidP的Neru作詞作曲兼編曲的作品,希望大家能注目一下將非常具有律動感又POP的歌曲與阿修羅搭配的帶刺歌詞。」另外,她將在明年1月26日於日本發行的首張CD專輯『狂言』也將收錄本首歌曲。

 

 


 

數位串流連結:https://umg.lnk.to/AdoAS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