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 AKIRA 肌情迎不惑之年 為代言精實加強鍛煉一個月

, 偶像消息

圖片:LDH、MOMOTV

 

40歲的姐夫,不但沒有不惑,反而精實加倍!EXILE AKIRA忙碌行程依舊,除了持續監製與MOMOTV合作的演唱會節目「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本月開始成為日本知名男性沙龍「DANDY HOUSE」代言人,他在廣告中露出結實上半身,展現成熟男性魅力,AKIRA透露為了拍攝這支廣告「花了一個月控制飲食以及加倍鍛鍊!」

 

8月迎接40歲生日的EXILE AKIRA,他在廣告中的帥氣展現出與團體完全不同的模樣,由於本次是「DANDY HOUSE」35週年,被稱讚40歲魅力不減,AKIRA表示無論男女、魅力會隨著年齡而上升,但自己深信「自我要求」的鍛鍊是最重要的事情,要如何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事。平常就有進健身房、擁有專屬教練的他,為了這次代言加強訓練,且飲食控制更是到了極致,為的就是要與之前代言的藝人並駕齊驅,希望向全世界能展現自己的男性光芒。(李察吉爾、桑田佳祐、木村拓哉都曾是「DANDY HOUSE」代言人)

 

AKIRA同時喊話現在因為疫情造成很多人生活的不便,雖然還有許多困難需要克服,但千萬不要放棄鍛鍊自己的身心,一定有機會能共同迎接光明的未來的。除了AKIRA成為「DANDY HOUSE」代言人,放浪一族經紀公司LDH也躍上世界舞台,與服飾品牌POLO RALPH LAURH攜手合作,創下該品牌創立以來首度啟用日本藝人先例,而廣告曲也使用EXILE放浪兄弟的新曲「DOWN TOWN TOKYO」,預計收錄在明年1月1日發行的全新專輯「PHOENIX」。

 

而由AKIRA監製的MOMOTV合作的演唱會節目「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接下來11月將會輪到在音樂、綜藝、戲劇等全方位表現精采的「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放浪新世代」演出,之後還會有什麼呈現什麼精彩內容,AKIRA要大家繼續鎖定每週六晚間首播,播出時間詳情可洽MOMOTV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