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MAID 獻唱動畫《Platinum End》片頭曲〈Sense〉完整版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Tsugumi Ohba,Takeshi Obata/SHUEISHA,Platinum End Project

 

身穿女僕裝的硬式搖滾樂隊BAND-MAID,於日本時間10月27日(三)0時將完整版本的新曲〈Sense〉數位和實體CD上架,同時正式公開同曲的MV作品。

 

〈Sense〉一曲是TV動畫《Platinum End》的片頭曲,歌曲開首氣勢宏大的管弦樂尤其引人注目。而同樣公開的MV作品,不但能讓人飽覽BAND-MAID熱血而激烈的演奏場面,更包括了以紅白燈光影射著樂隊成員、以及純白羽毛在漫天飛舞等各式各樣精彩的演出效果,是一部與TV動畫《Platinum End》的世界觀配合度極高的MV作品。

 

此外,為紀念BAND-MAID〈Sense〉完整歌曲正式CD和數位上架,決定舉行海報禮物派發活動、以及訂閱服務的播放活動,目標對象為購買了本次新曲CD的粉絲。當中部分活動亦開放予海外的支持者參加,來自全球的「少爺」和「大小姐」們(ご主人様・お嬢様、BAND-MAID對粉絲的稱呼),請勿錯過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

 

由BAND-MAID本人演出的電影《Kate》在Netflix電影排行榜上榮獲世界首位(根據2021年9月11日 flixpatrol.com調查),在全球引發熱烈討論,注目度亦不斷增加。背負著「征服世界」的樂隊口號、向著目標急速前進的BAND-MAID。值得關注和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