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A(大阪☆春夏秋冬)以名義「MAINAMIND」發行SOLO單曲『鬼でもない』上線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MAINA=マイナマインド 推特

 

日前公開了女團大阪☆春夏秋冬成員MAINA將以「MAINAMIND」SOLO出道的消息。而她的首張SOLO單曲『鬼でもない』已經數位上架。本作是由她親自操刀作詞、作曲的R&B歌曲,並由大林亮三(SANABAGUN.、RYOZO BAND)操刀製作,總製作人則由加茂啓太郎擔任。單曲封面也使用了MAINAMIND的手繪設計。

 

而關於本作,MAINAMIND表示「在回去大阪的車上看見在天空的雲以及一點點的晚霞,像是看到歌曲中的『兩人』一樣,歌詞跟旋律同時浮現了出來。」並提到「我從3歲就開始跳舞,對於能夠發行從小聽到大的R&B、HIPHOPMUSIC歌曲真的十分開心,會將這首歌認真投入在LIVE演出中的。」

 


 

『鬼でもない』數位收聽:https://inpartmaint.lnk.to/37oNcwf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