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Juice 三A面新單曲12月發行 隊長金澤朋子畢業前最後作品

, 早安家族

圖片:UP-FRONT WORKS

 

Juice=Juice決定將於12月22日發行新單曲。與前作相隔了約8個月的正式第15張單曲的本作,是由「Familia」、「Future Smile」和第三首歌曲所組成的triple A面單曲。對於3名新成員(有澤一華、入江里咲、江端妃咲)而言是首次參加的作品,而對於將在11月24日於横浜アリーナ(橫濱體育館)所舉辦的演唱會上於團體以及早安家族畢業的隊長金澤朋子而言則是最後一次參加,值得紀念的一張單曲。

 


 

【金澤朋子(隊長)感言】

對於新成員而言是首次的單曲,對我而言則是在Juice=Juice最後一張單曲,真的是很特別的作品。「Familia」是首能夠再次感受到對於家人、朋友和夥伴之間思念之情的暖心歌曲,在編舞裡也加入了手語在其中。

「Future Smile」是首有種女性和成熟的氛圍,希望能夠注意到是擁有著正因在這樣的時代而有所共鳴的歌詞的歌曲。收錄了如此精彩的兩首歌曲的triple A面單曲,是將新體制Juice=Juice的魅力塞好塞滿的作品。如果能夠讓許多人聽見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