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SIREN 宣布年底暫停活動 最後巡演《FAMILIA》12月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SILENT SIREN

 

女子樂團SILENT SIREN昨天(22日)晚間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今年底後將暫停活動的消息。在今年9月25日位於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的演出時,隊長ひなんちゅ(梅村妃奈子/Dr)宣布脫離團體後,就開始以すぅ(吉田菫/Vo・Gt)、あいにゃん(山内あいな/Ba)、ゆかるん(黒坂優香子/Key)三名成員的體制活動。而這次宣布活動停止的消息中,也提到將在年底進行暫停活動前的最後一場巡演《FAMILIA》,其中鼓手位置將由支援樂手負責。

 

官方網站內文寫道「雖然可能會讓大家感到悲傷,但這次的決定是抱持著積極向前的心情做的決斷,希望大家能夠理解。今後抱持著想繼續帶給大家笑容的想法是不變的,為了繼續準備之後的事,也請大家等待我們。」而暫停活動的時間將落在巡演最終場東京公演的12月30日。

 

SILENT SIREN是在2010年由四名時尚雜誌的讀者模特兒組成,在2012年以首張單曲「Sweet Pop!」在日本環球唱片旗下主流出道後,也達成了女子樂團最快登上日本武道館演出的紀錄,並曾在2016年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到訪過雅加達、上海、洛杉磯、舊金山、香港、台灣等地。

 


 

【SILENT SIREN 年末スペシャルLIVE TOUR 2021「FAMILIA」】

12月18日(六)福島・HIPSHOT JAPAN
12月19日(日)福島・HIPSHOT JAPAN
12月22日(三)愛知・Zepp Nagoya
12月24日(五)大阪・Zepp Osaka Bayside
12月30日(四)東京・東京体育館

※詳細情報日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