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井玲香 主演電影「シノノメ色の週末」主角美玲形象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2021「シノノメ色の週末」製作委員会

 

桜井玲香主演電影『シノノメ色の週末』今天公開了桜井飾演的模特兒・美玲的角色形象寫真。在劇中從學生時期開始作為時尚雜誌讀者模特兒活躍著的美玲,當時對”辣妹”十分憧憬,但由於女子高中嚴格的校規,那些大膽的改造制服以及妝容都不被允許。即使如此,在校內仍然受人注目的美玲,畢業後乘著”清純系辣妹”的風潮持續作為模特兒活動,但時間過去,參與的雜誌停刊,也少了能登上版面的機會。

 

2000年代的辣妹文化還沒在身上褪去就迎來了20歲的後半段,年輕的模特兒也相繼佔據了自己原本有的模特兒工作。就在此時,美玲與睽違十年不見的同學・アンディ(三戸なつめ 飾演)、まりりん(岡崎紗絵 飾演)重逢。見到跟以前一樣崇尚次文化不斷堅持自己道路的アンディ,以及雖然比較樸素,但仍然在廣告代理公司認真工作的まりりん,跟她們比較起來,自己逐漸失去了信心。

 

這次挑戰美玲豐富及纖細感情變化的桜井,其演技也令人注目。

 

©️2021「シノノメ色の週末」製作委員会

©️2021「シノノメ色の週末」製作委員会

©️2021「シノノメ色の週末」製作委員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